關於我們
關於TCE

中華凸版電子成立於1997年5月,是日本凸版印刷株式會社在台灣之子公司。

自成立以來,中華凸版電子一直是台灣領先量產最高階光罩產品的光罩供應商,並持續以最先進製程及技術提供客戶最佳光罩解決方案的供應商。

中華凸版電子抱持著熱忱,與晶圓廠(Foundry)、元件整合廠(IDM)以及IC設計公司等客戶合作,共同發展光罩解決方案,以因應今日及未來半導體生產的挑戰,目前已擁有海內外為數不少的客戶群。

為了提供客戶先進製程的影像感測器後段製程之生產與服務,中華凸版電子於2013年2月成立OCF ( On-Chip Color Filters ) 工廠,主要從事先進影像感測器之彩色濾光片製造與服務,藉以服務更多的客戶群。

在半導體產業的競爭世界中,中華凸版電子以被公認為亞洲的一流光罩廠而引以為傲。自創廠以來 ,我們已贏得「快速」與「精確」的卓著聲譽 - 這是中華凸版電子 企業成功的兩項關鍵因素,同時也是我們幫助客戶事業成功的最終要素。